貓咪當家我家Mini最愛玻璃圓桌.客廳的小茶几或是玻璃的圓型餐桌.都是他最愛躺臥的地方.身體長度剛好彎半圈.看天花板嗎?~~~No! 她在看我手裡的一團衛生紙.揉一團衛生紙就能跟她玩半天. 你丟我撿.樂此不疲.發現我並不酒店兼職丟出去.只比兩下就把衛生紙放入口袋.她也無異議.開始咪眼睛.準備睡覺.一天大概可以睡個18小時.真是慵懶好命的貓咪.這是她的乾糧和活水.我喜歡把它們放在吧台上.坐在旁邊看著貓咪吃東西.她吃得好慢.好慢.斯文極了!養貓酒店經紀讓人跟著變得好放鬆.連老公都用好溫柔的語調對她說話.養狗很不一樣.狗一離開人.就緊張.就患了分離焦慮症.會咬自己的腳.咬東西.故意尿尿-----人一看不見狗在眼前.也是緊張.趕緊問:你要去哪裡?唯恐他又要幹嘛.每次出國酒店工作都得把狗子提早一天送寵物店.被關了幾天籠子回來.一定又要生氣.唉呀!還是養貓好喲!過兩天要去日本東北賞楓.是很棒的美食.溫泉.紅葉之旅.五天行程.以今年三月去北海道的經驗.Mini大可自己在家『當家』.那是第一次沒有酒店打工把貓寄放.她能享受獨處.一切生活自理.家中沒有任何破壞的痕跡.也不會報復人.也不對人生氣.(請看【愛貓Mini-小別勝新婚】一文)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gma2020/article?mid=11&l=f&fid=29貓咪.真是叫人放心的酒店兼職好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