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2月31日電(記者 陳煒偉)國家安全東森房屋監管總局31日消息,安全監管總局定於2014年3月至8月開展職業病危害防治評估工作,旨在科學評估工作場所職業病危害防治工作狀況,推動有關部門和用人單位採取措施,有效落實預防和控制職業病危害的主體責任,保護勞動者身體健康。
      安全監管總局此次評估的範圍是2012年底前完成職業衛生監管職責劃轉的26個省級單位,包括: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安徽、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整合負債東、廣西、海南、重慶、四川、貴州、西藏、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
      據介紹,評估指標包括了用人單位負責人職業衛生培訓率、用人單位勞動者上崗前職業衛生培訓率、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作業勞動者的職業健康檢查率、工汽車借款作場所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率、工作場所職業病危害告知率、工作場所職業病危害警示標識設置率、職業病危害防治監督覆蓋率。  (原標題: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將開展職業病危害防治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