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銀川1月14日電 記者 申東 記者從剛剛結束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上瞭解到,在寧夏兩會上化療飲食禁忌,寧夏政協共收到委員提案552件。提案委員會對收到的提案進行了審查,共立案514件,其中有41件內容類同的合併為17件;不予立案38件。立案提案占收到提案總數的93%。未予立案的提案將以其他方式轉送有關部門研究處理。
  本次會議的提案內容涉及寧夏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員提案365件,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政協專門委員會膠原蛋白、界別提案149件。按類別劃分:有關經濟建設方面的提案209件,占40.7%;教科文衛體方面的提案151件,占29.4%;法律政策、公安司法、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等方面提案142件,占27.6%;政協統戰、民族宗教等方面提案12件,占2.3%。從提案的內容可以看出,委員們對全面建設開放寧夏、富裕寧夏、和諧寧夏、美麗寧夏充滿信心,對推進寧夏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等方面的問題格外關註,多數提案經過調查研究,建議具體,提案總體質量較高。
  據瞭解,對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員會將分別送請寧夏黨委辦公廳、人大辦公廳、政府辦公廳、政協辦公廳轉交有關部門研關鍵字究辦理。  (原標題:寧夏政協收到提案552件立案514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