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報訊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昨天發佈公告說,《〈浙江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第十九條的決定》已於1月13號經浙江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八次會議通過,17日起施行,浙江由此成為全國首個“單獨二孩”政策落地的省份。
  浙江省人租賃製冰機大常委會委員、教科文衛委員會主任委員蔣泰維介紹,浙江單獨二孩的實施和人口迅速進入老齡化密不可分。
  記者從浙江省衛生計生委相關人士瞭解到,由於政策落實還需時間,所以目前“單獨二孩”的準生證還沒有發出。“單獨二孩”新政具體怎麼實施,還關鍵字廣告有待浙江省衛生計生委出台相關細則。
  國家衛計委負辦公室出租責人此前曾表態,啟動單獨兩孩政策,全國不設統一的時間表,今年年底前,各省二孩政策將相繼出台。
  (央廣)
  (原標題:浙江率先實施“單獨二租辦公室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