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菜籃子批發投放儲備菜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祁瑞龍)為保證市民蔬菜消費基本需求,擴大市場蔬菜供應量,蘭州市從1月21日起,在城關區、七里河區、安寧區、西固區啟動2013年冬春蔬菜儲備集中投放。據悉,這是蘭州市首次對冬春儲備蔬菜進行批發投放。
  根據蘭州市政府安排,此次投放在近郊四區選擇有規模、覆蓋範圍較廣的城關區張蘇灘蔬菜批發市場(一部)、七里河區西站果菜批發市場、西固區西部貿易中心、安寧區十里店後街集貿市場等4個二級蔬菜批發市場,面向蔬菜經營戶、團體消費單位、學校機關食堂等,開展集中批發投放。為避免惡意囤積、轉手倒賣儲備蔬菜,集中投放採取持卡採購的方式進行。提前向近郊四區蔬菜經營戶、團體消費單位、學校機關食堂等發放“市政府儲備蔬菜採購卡”。集中投放採取限價限量銷售,每卡每次每品種限購500斤。
  此外,蘭州市商務局還公佈了咨詢監督電話0931-8847470,消費者可進行咨詢投訴。  (原標題:保菜籃子 蘭州批發投放儲備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