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手機台開通“紅色隴原巴里島”頻道
  記者吳永隆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昨日,由省委黨史研究室、省委外宣辦主辦,省萬維公司承辦的甘肅手機汽車借款台“紅色隴原”頻道開通儀式在甘肅萬維公司舉行。
  甘肅手機台是由甘肅省政府新聞辦、甘肅省互聯網新聞中心主辦的基於智能手機的新媒體客戶端,是新一代互聯網和移動通信技術等新興傳播媒體,是一款用手機就可“網”盡各種新聞事實信息,隨時、隨地、隨需暢享資訊的移動網絡平臺,受到了廣大用戶的肯定和社會各界的歡迎與關註。目前,該平臺用戶已經達到13萬人,新竹買房每月平均用戶增加人數達到7000人。
  據介紹,甘肅手機台“紅色隴原”頻道,是甘肅省黨史宣傳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紅色文化弘揚與民生互動的一件要事。甘肅手機台設置“紅色隴原”頻道,為我省黨史宣傳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支撐和良好的平臺,是黨史工作聯繫群眾、服務社會的全新載體。“紅色隴原”頻道主要包括黨褐藻醣膠副作用史博覽、教育基地、紅色影視、紅色旅游、景點鏈接、成果展示和美食特產等欄目,省委黨史研究室把隴原大地豐富多彩的紅色資源搬上手機台,讓黨史研究成果更加貼近群眾,頻道的推出必將掀起新一輪紅色文化傳播熱潮。  (原標題:甘肅手機台開通“紅色隴原”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