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周人果 通訊員/張敏婷 劉敏儀)隨著高考結束,市內各大旅行社紛紛推出“學生游”吸客。記者瞭解到,按照以往慣例,高考後通過該社門店、網絡、熱線報名出游的人數將較平時明顯增加三成以上,而價格相對實惠的國內游、省內游以及鄰近的港澳游則將是學生游客的主要選擇。
  “平靚正”飛機團受熱捧
  據廣之旅介紹,該社今年針對暑假學生群體的學生游產品已全面上架,價格基本與去年持平。與往年有所不同的是,除以往備受追捧的實惠火車、高鐵游之外,今年該社提前加大資源採購,利用傳統暑假到來前的“紅利期”斥資包下多個旅游目的地的機位、酒店等,推出一系列價格1000多元至2000多元的實惠飛機團供學生哥選擇。
  今年該社特別精選了包括海南、華東、湖南、山東、九寨、西安等數個國內熱門旅游目的地航班進行包位,打造一系列滿足學生實惠游需求的飛機團產品。例如游覽亞龍灣沙灘、大東海國家旅游度假區、野田古寨等多個海南經典景區備受考生的追捧。
  南湖國旅則推出針對“學生哥”的海島游線路。學生哥熱門選擇的海島多是實行免簽或落地簽地區,線路價位在3000元至4000元之間,包機自由行產品尤其受寵。據南湖國旅策劃推廣中心副總監蘇峰介紹,考慮到學生有成群出游的特征,多條長灘島線路特意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政策,同時新增了不少像“宿霧包機純玩4天”等純玩團。
  業內人士提醒,暑假出游的價格將較6月份有數百元至千元的明顯漲幅,建議提前進入暑假的考生或考生家庭不妨提前出游、錯峰出游。
  團體畢業游省內最熱門
  業界預計,除實惠的國內游之外,省內游將受到不少“心急”出游狂歡的畢業生歡迎。廣之旅省內游中心總經理江向華表示,省內游操作靈活,排期密,加上交通便利,價格便宜,方便學生畢業團體出游。該社特別加大了對省內旅游資源的採購。
  廣之旅方面介紹,目前該社已推出一系列適合考生暑假放鬆的省內漂流、海灘游、生態游、樂園游、跨省游等特價線路,以迎合學生出游的各種需求。
  南湖國旅省內游中心負責人介紹,目前德慶盤龍峽、韶關丹霞山、巽寮灣、陽西沙扒灣、閘波大角灣、深圳西沖、怡情谷漂流等多條適合成群學生出游的親水線、度假線、生態線最受歡迎。德慶盤龍峽的旅游線路就受到考生家庭的熱烈歡迎,高考完當天即收到300個報名,預計未來幾日有大幅增長。
  ◎小貼士學子未滿18歲須由家長代簽旅游合同
  進入暑假,不少學生都會選擇外出旅游,放鬆學習壓力,但學生如何簽訂旅游合同、保障自身權益值得提醒。廣之旅市場推廣中心總經理溫前表示,游客報名時,正規的旅行社都會與游客簽訂正式的旅游合同;為保證旅游合同具有法律效力,簽訂雙方均需要為已滿18周歲的成年人。若學生未滿18周歲,可由家長代表其報名並簽訂旅游合同。若學生自行組織班內同學參團,而所有家長未能抽空前往代其報名,並與旅行社簽訂旅游合同,則可提供附有身份證複印件並親筆簽名的家長同意函,由其他學生的家長作為代表,與旅行社簽訂正式的旅游合同,確保游客的合法權益。  (原標題:旅行社推出考生游 出游人數或增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