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4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西貢區由2日晚至3日早晨短短11小時內,先後有4間獨立屋豪宅遭爆竊,其中2戶損失仍在點算,另2戶合共損失財物近4萬元(港幣,下同),警方正調查是否同一批竊賊所為。
  其中一間遇竊獨立屋位於坑口永隆路,前晚10時40分,一名30歲外傭返回上址時,發現大宅窗門被撬,屋內一片凌亂,立即報警。警員到場兜截疑人無發現,女佣初步點算證實主人放在屋內一個保險箱及部分首飾被盜,損失數字需待主人點算。至昨晨9時35分, 警方再接獲同街另一間獨立屋住戶報案,指單位遭人爆竊,損失亦在點算中。
  另距離坑口永隆路現場約3公里的相思灣小坑口路另一間獨立屋,昨清晨6時許當40歲外籍戶主Eric 起床後,發現一扇窗被撬毀,屋內有搜掠痕跡,相信被賊人潛入爆竊,於是報警。點算證實共有1萬元港幣、500元人民幣,以及總值約1.5萬元的兩部手提電腦及一部平板計算機被盜去。在警方調查期間,附近另一間獨立屋的38歲外籍戶主David亦報稱遇竊,共有兩部手提電話及一部MP3機失去,總值約1.2萬元。數據顯示,西貢區針對豪華獨立屋或村屋的爆竊案近年急增,去年首10個月已發生233宗,較前年同期急增近九成,且情況持續。
(原標題:香港4處豪宅11小時內遭連環爆竊)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