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8月2日訊(分站記者 黃婷)8月1日上午,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到龍陽鎮、株木山鄉、高新區現場督導重點項目建設。縣長楊昶,縣領導朱金平、袁佑清、王超輝、胡果雄等陪同督導。
  譚本仲一行實地查看了龍陽大道改造、軍漢公路建設、三維農資物流、甲魚水產綜合大市場、新合作商貿物流、公安局業務用房、漢壽大道配套工程、華樂冷鏈物流、雲台山文化生態產業園、中小企業標準廠房、周記傢具等建設項目,認真聽取了項目聯點責任領導及相關負責人的情況彙報,詳細詢問了工程進展情況和施工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今年,漢壽縣篩選了80個項目作為推進重點,計劃完成投資83億元。目前,80個重點項目已開工61個,竣工5個,軍漢公路等一批重大項目推進順利,累計完成投資24.2億元。
  在龍陽大道改造工程建設現場,譚本仲要求,施工方要以常德市“三改四化”工程為樣板,發揚吃苦耐勞精神,採取白加黑的工作方式,一鼓作氣,加快工程建設進度。
  在雲台山文化生態產業園建設項目現場,譚本仲對該項目7月份的施工進度表示滿意。他強調,要進一步搶抓工程進度,施工機器要不間歇地運轉,要調節好施工時間表,在保證施工安全、工程質量的前提下,搶抓晴好天氣,按照“趕進度、出形象”的總體要求,加快施工速度,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產。
  譚本仲指出,漢壽縣項目建設來勢很好,各責任領導和相關單位負責人要進一步督導進度、傳導壓力、增強信心;要深入項目建設一線,現場幫助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進一步加大項目推進力度;各相關單位和鄉鎮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為項目建設搞好服務。  (原標題: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現場督導重點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