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竊SD記憶卡賊利用電話線當滑索逃跑墜樓身亡(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隨身碟稿: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6日報道,俄羅斯一名竊賊試圖利用電話線製作臨時滑索逃生,但卻從30多米高空墜樓身亡。
  這名竊賊名叫尼基塔·德拉加羅夫(N新竹房屋ikita Dragarov),來自聖彼得堡附近的澤列諾格爾斯克(Zelenogorsk),現年43歲。當時他正試圖逃離作案現場,卻發現自己在一棟9層公寓樓的頂部。
  視頻顯示,德拉加羅夫將毛巾套在公寓樓頂的電話線上,並緊緊纏住自己的手腕,製作成臨時滑索,試圖從30多米高的樓頂滑向一棟5層樓的屋頂。目擊者稱:“德拉加羅夫只在電話線上移動了數米,然後似乎突然鬆住商不動產開了手,直接掉落在地面上,而毛巾依然掛在電線上。”
  這位目擊者還稱:“我們無助地看著那個人猛然摔落到地上。儘管他偷竊的行為外接式硬碟不對,但不應該以這種恐怖的方式死去。”
  警方稱,德拉加羅夫是一名職業罪犯,檢方此前已經準備對他提出新的犯罪指控,因此他才想盡一切辦法逃離作案現場。(沈姝華)  (原標題:俄竊賊利用電話線當滑索逃跑墜樓身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