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10月16日訊(通訊員 謝鳳鳴)10月16日,新邵縣農經局召開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群眾測評會。縣委第八督導組蒞臨指導。參加測評的30名群眾有縣黨代表、縣人大代表、縣政協委員,基層群眾代表,工作對象和服務對象,分別來自雀塘鎮、嚴塘鎮、釀溪鎮和縣直有關單位。
  4月以來,該局以群眾滿意為標桿,突出“為民務實清廉”主題,註重學習教育、廣泛聽取意見,全面查擺問題、尖銳開展批評,狠抓整改落實、突出建章立制,一環扣一環,達到了“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取得較好的效果。一是該局黨組班子更富激情,更具活力,更加貼近群眾,更多為民服務;二是黨組班子帶頭抓整改,制定了《新邵縣村級財務管理辦法》;三是堅持開門搞整改,堅決糾正損害涉農利益行為,切實維護群眾的根本利益,共清退補發兌現農戶惠農資金294.21萬元;四是深入基層搞整改,指導各鎮鄉開展村級財務清查審計工作,退賠資金127萬元;五是實行點對點整改,共修訂完善19項局機關制度。
  這次群眾測評會上,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剛毅對該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總結髮言,30名群眾認真填寫了群眾測評表,滿意率實現“百分百”。  (原標題:新邵縣農經局握緊“群眾滿意尺”整改見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