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董事會主席兼全球首席執行官馬哲睿。
  原標題:小型飛機在俄失事 法國石油巨頭遇難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俄羅斯莫斯科伏努科沃機場20日深夜發生一起事故,一架小型飛機在起飛時與除雪車相撞,機上4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董事會主席兼全球首席執行官馬哲睿。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伏努科沃機場一名發言人21日說,一架飛機與除雪車相撞後損毀,機上3名機組人員和1名乘客死亡。這位發言人確認,遇難乘客是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董事會主席馬哲睿。
  據報道,這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23時58分(北京時間21日凌晨3時58分),機上4人皆為法國籍。飛機原定飛往法國巴黎。
  據調查人員初步推測,事故原因可能是飛機起飛時未註意到除雪車。
  馬哲睿現年63歲,從2010年起任道達爾董事會主席兼全球首席執行官。他20日在莫斯科市郊出席了俄政府舉辦的一個外國投資會議。目前,道達爾集團已經確認馬哲睿遇難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