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弢
  本報訊昨天,本報A14版刊發的《這邊靶場槍一響那廂小區下彈雨》,報道了在鄭州市南三環附近的芳草園小區內,每天都有數萬粒鉛彈落在小區的車棚、道路、樹葉和4號樓住戶的窗玻璃上。居民們質疑當初小區規劃時,為什麼相關部門沒考慮到小區應與省射擊運動管理中心保持一定的安全間距。報道刊發後,省射擊運動管理中心昨天立即回應稱,將採取緊急措施調整訓練項目。
  昨天下午,該中心郭繼生書記向本報來電稱:“目前,管理中心的4個靶場依次從西到東,訓練的飛碟項目分為多向、雙多向和雙向。我們緊急研究後決定把在東邊4號靶場訓練的雙向項目,調整到其他靶場去訓練。另外,在有西北風的情況下,儘量不在東邊的4號靶場進行訓練,盡最大可能地減少鉛彈在附近周邊小區內散落。另外我們建議,該小區的開發商可以加高圍牆,在受鉛彈影響的部位增添防護網。”  (原標題:靶場管理方稱將調整訓練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