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進)昨日上午,省委書記李鴻忠、省長王國生在武漢會見了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先進事跡報告團二分團成員。省領導張昌爾、尹漢寧、傅德輝、曾欣等參加會見。
  李鴻忠對報告團一行表示歡迎。他說,當前,湖北正在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和剛剛在漢召開的深化平安中國建設會議精神。在此關鍵時刻,報告團一行來到我省傳經送寶,帶來了寶貴的精神財富,為平安湖北和全省公安隊伍建設註入強大正能量。長期以來,各位愛民模範在為民服務的崗位上默默耕耘、甘於奉獻,用實際行動傳遞著黨和政府對人民群眾的深切關懷。你們的事跡雖不驚天動地,但卻感人至深,體現了為民服務無止境的崇高境界、深厚的為民情懷和忠於職守的敬業精神,充分詮釋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深刻內涵,展示了新時期公安隊伍的良好精神風貌。
  李鴻忠說,各位愛民模範不僅是全國公安戰線的榜樣,也是湖北各級黨員幹部學習的楷模。全省要廣泛宣傳愛民模範的先進事跡,使之廣為知曉、深入人心。希望全省廣大公安幹警和各級黨員幹部以愛民模範為榜樣,堅定理想信念,牢記“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宗旨,把愛民模範的崇高精神轉化為密切聯繫群眾、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勇於擔當、忠實履職、一心為民,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和“五個湖北”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曾欣表示,全省公安系統將掀起向愛民模範學習的熱潮,大力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努力把公安隊伍打造成為維護公平正義之師、守護人民安寧之劍,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報告團二分團團長、公安部宣傳局副局長楊錦介紹了報告團有關情況。
  (原標題:省領導會見全國公安愛民模範先進事跡報告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