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1月3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儲文靜)雖然湖南還沒有正式入冬,但最近一段時間雨霧朦朧、陰雲密佈的天空,讓我們也跟明媚的秋色無緣,天氣一味只是低迷的樣子,氣溫也是不斷下滑。而從今天(30日)開始,一場冷空氣的到來將會把氣溫拉到近段時間來的最低值。湖南省最低氣溫湘南9-11℃,其它地區7-9℃,12月1號、2號早間最低氣溫將降到5度以下。真正的冬天已經悄悄走近了。
  孤軍奮戰向來不是冷空氣的做派,除了降溫,這回它還會附送2-3級加大到4-5級,局地陣風7級的北風。降溫和大風會讓您感受到來自西伯利亞的清涼問候。在這種天氣出門,要先把自己裹好了,還要隨時註意高空墜物。此外你還得帶上雨傘了,因為30日,懷化、湘西州、張家界、常德、益陽、岳陽中雨轉小雨,其它地區陰天有小雨。1日,湘南陰天有小雨,其它地區小雨轉多雲。  (原標題:12月1號、2號 湖南最低氣溫5度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