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戲時請帶著裝豆腐的腦袋!
看戲時請帶著裝豆腐的腦袋!任何太理性的思考模式,可是會讓人產生負面情緒。
我就是沒能把腦袋裡的腦漿變成豆腐,入戲太深,現在只好PO這篇"碎碎唸"的文,大大的碎碎唸。
其一、第12集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打從安娜回來以後,劇情立刻從"溫馨"變"悲苦",
本人超不愛此種悲苦劇情,所以一直等著欣怡流產,然後去上海展開新生活........這樣講搞的我似乎很沒同情心
......
尤其我要說的特別是12集存希抱著欣怡,在雨中大喊"誰來幫我叫救護車!"
存希喊了幾次後,我忍不住在電視機前大聲的說,"你是不會自己打手機阿!"
還有阿.....司機咧....撞了人的司機怎麼不下車咧?
莫非這是導演另類的"意境"?
其二、揮棒人生的結局
看到小木把自己的壽命給了小雛,雖然不滿意這麼慘的結局,但可接受;
怎知最後田中大發慈悲神來一筆,讓時間回到小木被電擊前,所以小木沒死,
扯的是朝日奈和小雛也沒死!他倆不都壽命終了了嗎?
看到這"多餘的一段",突然覺得前9集我都被"呼?"了,傻眼程度和看"巴黎戀人"結局不相上下。
以上....碎碎唸暫時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