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28日
媽媽說弟媳的媽媽肝硬化,血流不過去變成食道靜脈瘤,要做手術,親家母中風多年,長年?病在床、行動不便,我知道人都是會歷經生老病死,但看到親人受苦受難,我們幫不上忙,實在是很無力,我也想盡一點力幫幫親家母,但我不是醫生,我該怎麼幫親家母呢?小弟說岳母再活也沒幾年了,聽了好心酸~我希望醫生能救救親家母,不要輕言放棄!雖然很多人都說肝硬化沒救了,可是要親家母在床上等死嗎?會不會太殘忍了,爸爸被撞,親家母又傳出肝硬化,深深感覺不要做人好了,是不是就不會傷心,是不是就不會流淚,是不是就不會生病,是不是就不會有意外發生,好無助、好無奈。
媽媽說爸爸的尿路動力學報告出來了,說膀胱正常,可是正常為什麼爸爸不會解尿?昨天尿管被拔掉了(只能放一星期),從今天開始看護又要每天幫爸爸導尿,要導到什麼時候?到底要到什麼時候?爸爸才會自行解尿,不再仰賴尿管或導尿,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