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水瓶座.雙魚座~~十月運勢
魔羯座

整體運勢

從本月份開始,你會感到好似那一股勢力消退了,土象的旺盛支撐不再,尤其摩羯座的運勢更是急速反彈跌落。因為太陽角度對摩羯座最為不佳,前後兩個月判若天壤。你會走向低調的步伐,也更埋頭苦幹無心於他,然而這也可能讓你更致力於事業和工作層面,形成另外而致的一番成就,應算是有所補償。

愛情運勢

摩羯座運勢走向低靡,這也或多或少影響到了愛情的運勢,從自身的內心到外界的環境,似乎都顯得較沒有展望。有伴侶的你:維持平常的相處模式,其實也是一種寧靜的幸福,可以共事達成目標,同時增添彼此感情和互相信賴。單身的你:多半維持單身的狀況,遇到心儀的對象,抱持誠意和耐心最重要,期望太高反而容易會搞砸一切!

投資理財運

摩羯座這個月比較繁忙,很多時間投入於工作上,雖然辛苦而又較為枯燥,但是這樣一來在財運方面是間接的有好處,因為辛勤而增進不少收入,這也是本月份運勢上比較好的一環。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卻沒有那麼看好了,甚至遠不及上個月,所以也要避免再用同樣的方式來進行操作,以為可以獲利卻反而不當。



水瓶座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太陽位置趨向配合年運的木星,形成風象星座的形勢,對水瓶座而言是運勢的來臨和執行。雖說上個月水瓶座已開始有所改變,但本月份是直接的不斷轉化,這股力量更為正式,如果上個月仍沒起色的水瓶,這個月就真的非好轉不可了。最值得你重視的,應該是不需要那麼遷就他人,自由的走自己的路,主導事情的進行。

愛情運勢

水瓶座這個月份的愛情運還不錯,有比較強的機運使你掌握主導權,無論實際的變化如何,至少都能讓自己內心更滿意些。有伴侶的你:在感情關係上,多半能如你所願地安排一些計畫,或者協調所希望的關係狀況。單身的你:豐富的希望和理想說不定真的落實在生活上,很可能找到你要的感覺,甚至理想中的對象出現。

投資理財運

水瓶座這個月財運助力不多,但至少能掌握在自己手裡,有把握的事情就應該不會生變。但如果要有進展擴增,那麼就還是要看造化了,並不很容易達成目標。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雖然還有後勢可循,但已經逐漸在流失淡去,要即時把握有利可圖的尾聲。



雙魚座

整體運勢

雙魚座過了之前緊張的一個月份,而如今太陽離開對衝了位置,這也使得土星也不再緊迫盯人,能夠輕鬆一些的過生活,或者更隨性地過自己想過的日子,以能回復愜意的心境。順應天王星的影響力,可以試著在各方面嘗試或探索,縱使是原本不熟悉的層面也無妨,這對你都將是有形或無形的助益。

愛情運勢

在這個月裡,雙魚座愛情運很旺,火星和南交點結合,持續燃燒著熱力,也不乏新鮮刺激,並對緣份影響力很大。有伴侶的你:這段日子兩個人感情甜蜜得如膠似漆,關係越黏越緊,彼此熱情如火。單身的你:如果有看對眼的人,在機緣巧合的安排下,快速火熱地進展開來!

投資理財運

雙魚座這個月財運還不錯,一般收入進帳當然沒有問題,主要是可能有些出乎意料的收入,另外,還有可能中獎的機率很高。如此一來,也顯示在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同樣很旺,而且剛好又不只是如此,正好處於非常鼎盛的階段,如果能做些功課和及早準備,上場就沒問題,還能夠大獲全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