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看個性
有不少女生在出門之前,會像煩該穿甚麼衣服一樣,也會挑起香水來,約會前,你喜歡選用哪一種香水呢?

A.柔和的香水  B.濃烈的香水 
C.高貴名牌香水 D.不用香水



解析

A.柔和的香水

你的個性溫順合群,不太堅持與固執,對什麼事都不勉強,盡量順從人意,所以很少被人欺負或排斥,潛意識裡也希望自己做個被大家接受的人,是個宜室宜家的溫柔小女人。

B.濃烈的香水

你所到之處,如同一陣風過,都留有香水味,是個有自信的人,能提出明確的主張,敢冒險,對任何新奇事物都勇於挑戰,喜歡的話一定會占為己有,對流行時尚方面的事物有很高的敏銳度,嫉妒心強。

C.高貴名牌香水

喜歡用一聞便知道是名牌香水的人,喜歡炫耀自己的學識,穿著打扮也非要是名牌不可,他如果不是社會精英或名流,不然就是對此有自卑感的人,但是舉止與談吐,多半很高雅,別太虛榮,做人還是踏實點好。

D.不用香水

不會用香水的人,不做作,希望自然表現自己,是個不做作崇尚自然主義者。對異性也不抱高度期待,實事求是型.因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人際關係很好,不論男女都很喜歡跟你做朋友,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