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趕快康復喔~~
又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過了一‧二個月(小小寶四個月囉~~)
逐漸適應睡醒上班‧下班帶小孩的生活
雖然疲累 沒有多少自我的時間
但也自認理應如此
長輩覺得六日再帶回來自己帶就好了
可我總是不放心
像這次
去一趟大陸回來
自己感冒了不說
小小寶竟也發燒拉肚子
保母阿姨說我們出門的頭兩天就生病了…
唉…
急得我再請一天假陪他照顧他
而隔二天
卻換我病了……
如此這般
我還是自己多留意、多帶點時間的好啊~~
幸好這兩天有好一些
(一開始,生病不說,一天竟喝不到200CC的ㄋㄟㄋㄟ~~~)
媽媽生日又帶回去娘家一晚
不然,我真的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