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投遞
夜深了,
仍讓手中的筆在畫紙上隨意的遊走,
或許,也是它,跳脫不出這個看似謎團的圈圈…圈圈…。 
這個月夜,一返近日的昏暗迷濛,
晚風輕拂,不似昨夜的淒風苦雨,
然而,心中卻無端的惆悵了起來。
不禁想起您,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寫下對我的期許與鼓勵,
桌旁這張卡片,便是茫然的心,找不到安定時的支柱。
徬徨的我,彷彿又看見您堅定的微笑。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是飛鴻踏雪泥。」
這是您在課堂中,留給我最美麗、最深刻的緣分,
一路走來,您總是如此益師益友的教導與付出,
每當我在人生重大關卡之際,零碎的想法,
還未成一個具體的計畫,
便已收到您一紙滿滿的加油與祝福。
滿懷的感動與感激,深深的思念與謝意,
總是,鼓舞了忐忑不安的心靈。
童稚、青春的回憶,加深了惦記與思念,
而我,卻只讓那份感激之情深藏在一封封的書信裡,
任由它泉湧般傾洩而出,溢滿了心胸,卻淹沒了信紙,
又退回了內心,終究
未曾投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