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人原則:交往原則:人生感悟:警言喻世 待人原則:交往原則:人生感悟:警言喻世待人原則欣賞別人是一種境界; 善待別人是一種胸懷; 關心別人是一種品質; 理解別人是一種涵養;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 學習別人酒店打工是一種智慧; 看望朋友是一種習慣!欺騙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 絆倒我的人強化了我的能力; 中傷我的人砥礪了我的人格; 藐視我的人覺醒了我的自尊; 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 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 傷吳哥窟害我的人磨練了我的心誌交往原則 人之相敬,敬於德; 人之相交,交於情; 人之相隨,隨於義; 人之相信,信於誠; 人之相處,處於心; 虛偽網絡,真實你我; 自尊自愛,莫論人非; 達官顯貴不嫌,三教九流不拒; 酒肉朋友文人墨客不輕,老少爺們不棄; 網逢知己千位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人生感悟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人在婚姻, 愛不由己; 人在官場, 話不由己;人在單位, 事不由己;人在世間, 命不由己; 人生無奈, 有何歸己? 人都是關鍵字排名被逼出來的; 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 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誌;代償 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 人要是把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 人要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人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 人從崇高到荒唐只有一步,從荒唐到崇高卻沒租房子有路; 與富交我不貧,與貴交我不賤;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傲不可長,欲不可縱,樂不可極,誌不可移; 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 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成功,需要敵人。 租屋網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容,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能力就象一張支票,只有把它兌成現金才有用,否則毫無價值; 所謂生老病死,就是生得要好,老得要慢,病得要晚,死得要快; 所謂鐵飯碗,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膠原蛋白而是一輩子到哪都有飯吃; 只要能意識得到,任何時候開始都不算晚;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警言喻世 知人不必盡言,留些口德於己; 責任不必苛盡,留些肚量於己; 才能不必傲盡,留些內涵於己; 酒肉朋友鋒芒不必露盡,留些深戀於己; 有功不必邀盡,留些謙讓於己; 得理不必搶盡,留些寬容於己; 得寵不必恃盡,留些後路於己; 氣勢不必倚盡,留些厚道於己; 富貴不必享盡,留些福澤於己; 凡事不必做盡,留些餘地於婚禮佈置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