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青春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買屋傑/邰正宵/張啟娜沸騰的夜在跳動跟著搖滾的節奏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嘹亮的租辦公室歌聲在風中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這一刻我將辦公室出租遠走愛是我唯一所有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年輕的我不再回頭用感覺擦亮你我期買屋待的臉龐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租屋邊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租屋網電劃過天邊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婚禮顧問           &n婚禮佈置bs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會場佈置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開幕活動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ocuswbfn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